班級:保母培訓班第六期新莊假日班    學號:98F044    姓名:林淑雲

自從參加保母人員職業訓練班後,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意義,在這之前其實並不是很了解我們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幾乎每位上課老師都會強調現今社會少子化的問題,也因為這個問題如此嚴重,所以更要重視每個小朋友的教育和照顧,由於現在大家都生的少所以每個小孩都是這個社會、國家的寶貝,不再只是父母的寶貝而已,將來當我順利考上保母證照我所須要承擔的責任很重要,之前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受到家暴、侵害和得不到愛的小孩總覺得好心疼,希望在這個上課的每個同學可以一傳十、十傳百地把正確的照顧方式傳達到每個家庭。

    受訓期間部份課程教導我們如何利用社會資源去幫助每個需要幫助的家庭,遇到任何事情不論是自己或別人都能透過政府機關或民間單位、團體協助解決,所以的我的責任也包括了讓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方向

上課花絮.JPG 

上課花絮↑

嬰幼兒餵食技巧與實習課程花絮.JPG 

嬰幼兒餵食技巧與實習課程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2208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